{{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前沿資訊丨MIRAI LAB獲得世界反興奮劑組織INFORMED SPORTS認證!

2021-06-18 MIRAILAB

近期,未來生物科學實驗室株式會社的NMN PURE系列,包含NMN膳食補充劑NMN PURE VIP 9000+、NMN PURE PREMIUM 6000+、NMN PURE 3000+、NMN PURE 1500+這幾款產品,均獲得了反興奮方案的認證,並取得了INFORMED SPORTS認證。



通過INFORMED SPORTS 無興奮劑認證,不僅可以讓運動員放心使用未來生物科學實驗室株式會社的健康營養品,還可以通過世界著名的風險管理程序,證明該產品品質之高。 MIRAI LAB的產品也通過了一般社團法人Institute for Research on Productive Aging(IRPA) 的雜質檢查不含危險物質的驗證,此次認證又進一步保證了未來生物科學實驗室株式會社的NMN 產品具有基於科學依據的安全性。



INFORMED SPORTS究竟是什麼呢?下面會給大家進行詳細講解。



提到INFORMED SPORTS,就要先認識世界反興奮劑機構 (WADA,總部:加拿大蒙特利爾) 。它是1999年由國際奧委會(IOC) 獨立創立的,是一個國際組織,旨在消除世界各國的興奮劑和促進公平的反興奮劑活動,統一國際興奮劑檢測標準和統一針對違禁興奮劑的製裁程序。




cr:網絡



設立的宗旨是徹底根除世界各國的興奮劑,促進公平的防止興奮劑活動,作為以統一國際興奮劑檢查標準和對違反興奮劑的製裁手續等為目的的國際性機構,與各國政府方面和體育界方面合作,設立從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 獨立的“世界興奮劑防止機構(WADA) ”。



總部設在英國的 LGC 公司(Laboratory of Government Chemist.:以下簡稱 LGC) 從2008年開始運營反興奮劑認證程序。 LGC公司以50年以上的興奮劑相關研究和 實際成果為傲,發表了 300 多篇科學論文。與此同時,LGC也在很多政府及工業部門中提高測試標準及改進測試能力的項目中發揮核心作用。




cr:網絡



根據 WADA(世界興奮劑防止機構)制 定的禁用物質清單國際基準對產品進行分析試驗,世界各國的主要健康營養品都取得了認證。基於WADA 的禁止物質清單以及當時的最新信息,LGC 公司不僅通過對認為需要分析的物質進行嚴格和高精度的分析來保證產品質量,還具備對生產製造設施的嚴格指導方針,同時,基於對生產製造持續分析測試,非常嚴格的認證制度,保證了對產品在最高水平上的污染風險管理。


INFORMED SPORTS Program是一項針對運動膳食補充劑的國際認證計劃,以確保產品通過WADA(世界反興奮劑機構)禁止的物質進行了測試並給予保證。

從原材料供應到製造,包裝和存儲的質量控制均由經過認證的管理員(LGC審計部門)進行評估。


INFORMED SPORTS要求對所有生產批次的認證產品進行售前測試,並且是世界上唯一的針對精英運動員的全球膳食補充劑的認證程序。被授予INFORMED SPORTS無興奮劑認證的產品,全部的批量生產都經過分析試驗, 運動員不需要每次一一確認分析結果,可以更放心地隨時使用該產品也是其特徵之一。


東京奧運會將於2021年7月在日本開幕,在本次奧運會上,對運動員的興奮劑檢測程序也是非常之嚴格,世界反興奮劑機構(WADA)表示,將在東京奧運會上試行幹血點檢測,這種創新的新技術被譽為打擊藥物作弊的新利器。而高標準的檢測程序使得運動員平時的飲食要更加謹慎,INFORMED SPORTS它嚴謹的檢測流程和公開透明的檢測結果受到廣大消費者和商家的認可,同時該機構也為國際奧委會興奮劑檢測管理提供協助。



東京奧運會場館以及吉祥物,cr:網絡


專業運動員將INFORMED SPORTS認證視為營養補充品選擇的重要依據。運動員的飲食非常的嚴格,我們平常每天都吃的豬羊牛肉,火鍋,肉鬆,燒烤等,他們都不能吃,只能吃基地特供。而他們日常所需要的營養補充劑都需要獲得INFORMED SPORTS認證,獲得認證的產品專業運動員在比賽期間都可以放心服用。


國際反興奮劑認證程序是非常嚴格的↓


Step 01製造設施審查
GMP(良好的製造規範)+MAQ(反興奮劑所必需的製造工廠的風險管理)的監督、檢查和審查。


以50年以上的反興奮劑經驗和實績為基礎,對製造工廠從營養補充品的原材料到製造和包裝的質量管理和風險管理狀況進行徹底調查和審查。


Step 02產品分析
<多個樣品的分析>在已通過針對分析機構所製定的國際標準ISO17025的實驗室中進行分析。


使用了最新的分析技術,即使是複雜的營養補充品成分也能以高精度分析WADA的禁用物質+最新的禁用物質(約235種化合物),它的年分析次數達到22,000件以上。


也可以說,如果通過了INFORMED SPORTS認證的產品是可以放心的選擇!


取得INFORMED SPORTS認證的審核機制非常嚴苛,而且程序繁瑣複雜,能夠取得該認證的產品品質自然要過硬。此次MIRAI LAB取得INFORMED SPORTS認證,不僅是對MIRAI LAB品質的肯定,而且說明了MIRAI LAB產品具有基於科學根據的安全性,消費者可以放心服用。


基於此,MIRAI LAB後期會繼續嚴格遵循科學依據,研發生產更多安全性和有效性統一的產品面向大眾,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