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公司歷程

公司名稱   MIRAILAB BIOSCIENCE Inc.「未來生物科學實驗室(株式會社)」(原新興和製藥株式會社)


【日本語表記】


ミライラボバイオサイエンス株式會社


【英語表記】


MIRAILAB BIOSCIENCE Inc.


【中文表記】


未來生物科學實驗室(株式會社)


成立     1977年


資本金    2000萬日元


本社地址   東京都中央區新川2-30-11


神奈川分公司 神奈川県茅ケ崎市東海岸南2-13-22


神戶分公司  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南町1-5-2神戶Kimec中心大廈7樓


本社研究設施 日本橋研究所 生命科學研究室


       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本町2-3-11


發展歷程


2015年 4月


新興和貿易株式會社開始銷售含有NMN的保健食品


2015年12月


新興和貿易株式會社正式更名為新興和製藥株式會社


2017年 1月


在國立大學法人廣島大學研究生院醫齒藥保健學研究科,多方面地實施了世界上首次關於服用吸收NMN(24週)的效果與作用原理的臨床研究


2018年11月


與特定非營利活動法人生物學研究機構共同進行旨在闡明NMN分子生物學的作用原理的研究項目


2019年 4月


東方生物醫藥株式會社繼承了新興和製藥株式會社的NMN研究和所有業務,並正式更名為新興和製藥株式會社


2019年 7月


與國立大學法人山口大學共同獸醫學部(木村透教授:生體機能學講座・實驗動物學)實施進行「服用NMN後狗的長壽和抗老化作用:證實激活長壽基因對於血液成分和腸道菌群的改善作用」這一項研究


2019年 7月


本社研究設施——生命科學研究室,在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本町2-3-11(日本橋生命科學大樓內地下1樓)日本橋成立。


2019年11月


就「由β‐NMN而增強機體內輔酶Q的效果的發現」這一研究,取得了與國立大學法人九州大學瀨戶山大樹教授、康東天教授共同申請專利的權利


2019年12月


與華盛頓大學(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簽訂了NMN產品的物資捐贈協議(MDA)


2020年 2月


與國立大學法人廣島大學研究生院統合生命科學研究科(島田昌之教授)共同研究「探究NMN對精子機能和受精效能的影響」


2020年 4月


新興和製藥 NMN加強免疫力


COVID-19(新冠狀病毒)等


已開始研究預防和治療傳染病


2020年 9月


與一般社団法人Productive aging研究機構(以下為 IRPA)合作,在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南町1-5-2的神戶Kimec中心大樓7樓開設了神戶分公司


2020年10月


發展和深化寵動物對於NMN的研究


與國立大學法人山口大學開始共同研究


 2021年 1月


新興和製藥株式會社公司名稱更改為公司名稱由信和製藥有限公司更改為MIRAILAB BIOSCIENCE Inc.(未來生物科學實驗室株式會社)


2021年5月


未來生物科學實驗室株式會社(原新興和製藥株式會社)正式成為日本抗衰老聯盟(JAPA)的一員。


公司簡介


MIRAILAB BIOSCIENCE Inc.(原新興和製藥株式會社)主要經營範圍有生物技術研究,營養成分(保健食品和化妝品)的開發、生產和銷售醫藥品的生產和銷售,醫療設備和材料的製造和銷售,管理諮詢,進出口業務,目前主要進行NMN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具備完善的生物發酵技術和體系。


經營產品


MIRAI LAB生產的NMN產品遠銷全球各地,是全球著名的NMN生產研發企業。其NMN健康食品可分為PURE系列、複合系列,另外還有寵物NMN食品和化妝品系列。其主要產品有NMN PURE VIP 9000 、NMN PURE PREMIUM 6000、NMN PURE 3000、NMN 600+TRIPEPTIDE、NMN 600+ISOFLAVONE等。


企業文化


MIRAI LAB始終堅持持之以恆的匠心精神,在幫助人類實現抗衰老願景的同時,也一直堅守和諧致遠的原則,始終保持著與大自然和諧相處,先後通過日本JFRL安全性檢測、國內SGS檢測、GRAS濃度檢測等。


日本食品分析中心


●急性服毒性試驗—無異常或死亡案例(小鼠)


●反向突變試驗一陰性(無)


●皮膚一次性刺激實驗—沒有問題


●眼球刺激性實驗—一無刺激


急性經口毒性試驗結果:無毒級


重金屬、微生物檢測:合格


ND=未檢出


MIRAILAB BIOSCIENCE Inc.(原新興和製藥株式會社)生產的NMN是高純度、穩定性高的NMN。以上關於安全性測試的實驗已經實施結束,以後會持續進行對安全性的確認。


MIRAI LAB顧問團隊一IRPA


●一般社團法人Productive· Aging研究機構,英文全稱是INstitute fo Research on Productive Aging,取首字母簡稱為lRPAo Productive Aging是指“國民、特別是老年群體能在精神上和肉體上都保持健康狀態,無論在個人生活還是社會貢獻上,都能建設性發展”,機構以實現此為目標。


●RPA是以細胞、組織、個人水平來闡明老化·壽命機制,促進科學研究同時,從老化·壽命的框架中闡明伴隨著衰老引發的各種相關疾病的病因,根據這些科學的基礎研發出抗衰老的方法以及能夠在社會實施,我們致力於延長全世界人類的壽命,解決老齡化社會的問題,為人類的健康和幸福作出貢獻。


成員


今井真一郎教授 新興和醫學顧問/博士


                                      公益財團法人神戶醫療產業都市推進機構


                                      尖端醫療研究中心老化機構研究部特任部長


                                      美國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醫學部抗老化學藥物


                                      專家兼教授


1989 慶應義塾大學醫學部畢業,並獲得醫生執照


1995 慶應義墊大學醫學研究科博士課程畢業,獲得醫學博土稱號


1993-1997 慶應義墊大學醫學部微生物學教室助手


1997-2001 進入美國麻省理工大學(M生物學部( Leonard guarente研究室)


鍋島 陽一 新興和醫學顧問/博士


                                       公益財團法人神戶醫療產業都市推進機構高級醫


                                       療研究中心會長


京都大學名譽教授 科技促進組織研究發展戰路中心(ST/CRDS)特別委任成員)鍋島陽一


獎項


1987 朝日學術獎勵金


1998 貝爾茨獎(共同獲獎)


2005 上原獎


2007 武田醫學獎


2009 文部科學大臣表彰科學技術獎「研究部門」


2009 岡本國際獎


2010 天皇授紫綬褒章


2013 日本內分泌學會名人賞


2013 日本學士院獎


2015 持田紀念學術獎


平松隆司 新興和科學顧問/博士


公益財團法人神戶醫療產業都市推進機構執行負責人畢業於大阪大學工學部,在東京大學農學部完成博士學位。畢業後,加入了綠十字公司(當時)。後來,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做博士後研究回國後先後在住友化學生命工學研究所和大日本住友製藥研究部工作,2013年進入先端醫療革新財團(現神戶醫療產業都市開發機構)。


●公益財團法人神戶醫療產業都市推進機構團體推進中心


●聯合·事業化推進組行政負責人


●高級醫療研究中心產學協作研究部長


●日本醫療研究開發機構(AMED)CiCLE計劃 Program Officer(Po)


●一般社團法人 Productive, Aging機構(RPA)理事


●農學博士


北野宏明 新興和研究合夥人/博士


●特定公益活動法人系統生物學研究機構(SBl)


●索尼株式會社常務


●索尼株式會社人工智能協作負責人


●索尼計算機科學實驗室研究所董事長兼CEO兼總經理


●公益組織系統生物學研究機構會長


●人工智能研發網董事長


●內閣人工智能指導委員會主席索尼全球教育公司非執行董事


● Cinnamon公司外部董事


●莫納什大學澳大利亞再生醫療研究所特別名譽教授


●沖繩科學技術大學研究生院兼職教授。


●公益財團法人日本癌症研究所繫統生物學部客座部長


●內閣府人工智能戰略執行委員會成員


● TRENDE公司顧問


● The RoboCup Federation國際委員會創始主席


● Koozyt公司研究員


●特定非盈利活動法人 The RoboCup Federation日本委員會成員


獎項


1993 lJCA計算機和思想獎(國際人工智能會議)


1996 JDA設計獎(一般社團法人日本商業空間設計協會)


2000 電子藝術獎(電子藝術中心)


2001 日本文化設計獎(日本文化設計論壇)


2001 優秀設計獎(日本工業設計振興機構)


2009 自然導師中青年優秀獎(自然出版集團)


抗衰老領域的研究在進入21世紀後取得了空前的發展。 2015年華盛頓大學的今井真一郎實驗室先後獨立發現:通過口服攝取種天然存在於體內的分子量較小的NAD+前體物質NMN(煙酰胺單核苷酸),可以有效提高細胞內的NAD+含量,並使老年動物體內的ATP(線立體細胞合成的能量分子)恢復到青年動物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