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香港未來實驗室生物科學有限公司(原香港新興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舉辦NMN科研成果分享會

2021-01-05 MIRAILAB


2019年5月2日,由香港未來實驗室生物科學有限公司(原香港新興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辦的“全球前沿抗老化的重大發現 — NMN科研成果分享會”於上海花園酒店圓滿落幕。
2021-01-05 10:33:40 



活動特邀素有“NMN(煙酰胺單核苷酸)研究第一人”之稱的今井真一郎教授,為到場媒體和嘉賓分享了他在抗衰老領域的權威發現與傲人成果。一同出席本次活動的還有曾獲紫授褒章的尖端生命科學座長鍋島陽一教授及日本生物科技行業權威北野宏明博士。

衰老,不僅是老年人關注的話題,更是每一個人一生中遲早要面對的必修課。著名演員周迅曾在接受采訪時坦言自己曾因無法面對日漸衰老的容顏而陷入悲傷的情緒中難以自拔。可見,不管是明星還是普羅大眾,都希望在有限的時光裡更為長久地留駐自己美好的時刻。對於女性而言,抗衰老一直是護膚的重中之重,越來越多的美容護膚產品開始主打抗衰老功效。作為21世紀以來人們最關注的課題之一,抗衰老早已不僅是美容護膚領域的重點,更是醫學界一直在攻克的難題。

2015年,華盛頓大學的今井真一郎實驗室先後獲得重大獨立發現,標誌著全球抗衰老研究的發展實現歷史性的突破:通過口服攝取一種天然存在於體內的分子量較小的NAD+前體物質-NMN (煙酰胺單核苷酸),可以有效提高細胞內的NAD+含量,並使老年動物體內的ATP(線立體細胞合成的能量分子)恢復到青年動物的水準。

“我對抗衰老的興趣和研究可以追溯到30年前,這麼多年來我一直致力於研究控制人體衰老過程的關鍵因素是什麼,令人興奮的是我在2009年發現了NMN在這其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今井真一郎教授在活動現場講到,“通過實驗發現NMN帶來的NAD+回昇在小白鼠身上帶來了明顯地衰老緩慢跡象,種種跡像也證明NMN在抗衰老方面存在著毋庸置疑的效果。我們正在積極地進行人體臨床實驗,並將在今年內獲得結果。”對於愛美的女性男性而言,NMN作為最直接的補充NAD+的成分, 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減少由於人體衰老所帶來的一系列皮膚問題,能夠有效改善肌膚荷爾蒙平衡度,增強肌膚緊緻程度,在皮膚修復、保養、抗衰方面能起到良好的效果。



日本是全球率先進行NMN臨床試驗的國家,而香港未來實驗室生物科學有限公司(原香港新興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則是全球首個將NMN添加到健康食品中的企業。不僅如此,香港未來實驗室生物科學有限公司(原香港新興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還專門設立了原創營養輔助食品品牌“未來實驗室(MIRAILAB)”,持續致力於對NMN這一物質進行深入研究。基於NMN有助於維持身體年輕狀態、延緩老化等主要功效,公司已成功研發多款面向大眾的NMN系列產品,其中包括含有高濃度NMN成分的NMN PURE PUREMIUM健康輔助系列,定格美顏的NMN逆齡美肌系列等,且所有產品均通過日本權威機構“日本食品分析中心”JFRL菌落安全檢測,安全有效地為健康與美麗的追逐者增添由內而外的活力與魅力。

對美的追求從來都是積極正面且值得被鼓勵的,而留駐美好容顏則是在追求美的道路上最為重要的事情之一。衰老不是一刻發生的事情,但是衰老是可以延緩並且提早預防的。期待香港未來實驗室生物科學有限公司(原香港新興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能在抗衰老領域獲取更多研究發現、技術突破與產品創新,與我們一起在一朝一夕的歲月裡,抵抗衰老,留駐美好容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