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MIRAI LAB遇見「第十二屆中國國際健康產品展覽會、2021亞洲天然及營養保健品展」

MIRAI LAB遇見「第十二屆中國國際健康產品展覽會、2021亞洲天然及營養保健品展」


2021年6月23-25日,由中國醫藥保健品進出口商會與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第十二屆中國國際健康產品展覽會、2021亞洲天然及營養保健品展(簡稱HNC)”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辦,MIRAI LAB受邀參展,展位號為3B60。



作為國際大健康行業展會的領跑者, HNC為展商提供國際化商貿平台,整合線上線下採購貿易渠道,繪就了“健康中國”走出去、引進來的新格局。



本次展會細分市場,呈現產品品類多元化,針對傳統養生滋補品、養老產品、特醫產品等設立專區,並邀請各大品牌藥店、超市連鎖經營渠道,為展商提供優質商貿配對服務,也是眾多企業發布新品的首選平台。 HNC為中國健康行業品牌與全球優質買家構建高效、高質量的全方位一站式商貿交流平台。



自今井真一郎教授發表NMN臨床試驗二期試驗結果之後,NAD+的前體NMN受到了更為廣泛的關注,吸引了更多人的眼球。此次MIRAI LAB參加HNC,也是希望藉助這樣的一個平台,向各位來賓分享今井教授的二期臨床實驗的最新進展。



同時,MIRAI LAB也希望通過本次展會更多地了解目前保健品以及醫療產品的行業趨勢,尋求更廣闊的市場發展空間,收穫更多的合作夥伴,讓MIRAI LAB品牌得到更多地關注,獲得更大程度的認可。




在HNC展會的“總裁直播”環節,MIRAI LAB品牌相關負責人代表品牌出席直播,在直播中,負責人詳細講解了MIRAI LAB NMN的發展歷程以及品牌的優勢,直播中他還特別提到,MIRAI LAB的獨特生物發酵技術保證了產品的安全性,同時依據年齡段劃分產品類型,可以給消費者更多選擇空間。



除此之外,MIRAI LAB還受邀參與HNC於6月23日晚在洲際酒店舉辦的「Hi健康丨夜上海仲夏之約客戶答謝晚宴」,有眾多業內知名人士以及行業領頭人物參加,期待與各位來賓相遇。



HNC展會還將會繼續開展兩天,歡迎大家到MIRAI LAB 展位進行參觀哦,現場工作人員一定會以最熱情的態度為大家進行詳細講解!